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打发时间必备 大屏娱乐手机精选(组图) (4)

2015年11月06日11:04  来源:新浪

 

  华为荣耀X2 标准版

 

  华为已经在今年3月的MWC大会上发布了自己的新产品,拥有“巨屏怪兽”之称的荣耀X2。

 

 

  华为荣耀X2采用配备了7寸1920×1200分辨率屏,搭载了麒麟930八核处理器、摄像头为前500万像素+后1300万像素,配备荣耀独家定制的5000毫安时单电芯高密度电池、预装最新的基于Android 5.0开发的Emotion UI 3.0.5系统界面。整机重量仅为239g,机身厚度7.18mm非常轻薄。

 

 

  该机推出了两个版本:3G RAM+16G ROM组合的标配版本(月光银机身);3G RAM+32G ROM组合的精英版(香槟金机身);两个版本均为双卡双待双通,支持LTE Cat6,同时支持双4G。

 

  华为荣耀X2 标准版

 

  参考价格:1799元

 

  →→ 韩品速递相关新闻


【1】【2】【3】【4】
(责编:實習生(张静)、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