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万象

韩国“死亡体验” 木棺中治抑郁(组图) (2)

2015年11月05日09: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治疗中心的患者来自社会各界,有纠结于学业压力的青少年,有被孤立的年老父母,也有害怕成为家庭经济负担的老人们。他们身着白袍,进入一排排的棺材中。每个棺材旁都设有一张小桌,桌上放有纸和笔。患者们需要坐在棺材里,听前丧葬工作人员、现治疗中心负责人郑永门(Jeong Yong-mun)讲一段话。这段话中,他劝解患者们应将困难视为生活的一部分,试着苦中作乐。

 

  而后,患者们需要躺入棺中,合上双眼,照一张“遗像”。之后,写下遗嘱,或是给亲人写一封告别信,并大声朗读。当“死亡”降临时,工作人员会告诉他们是时候“去另一边了”。而后点燃蜡烛,韩国的死亡天使就会走进屋来。此时,学生们再次躺入棺中,死亡天使会为每位患者合上双眼。


【1】【2】【3】【4】
(责编:實習生(张静)、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