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朴信惠珠宝大片 优雅妩媚VS清新温柔【组图】

2015年11月04日10: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朴信惠珠宝大片 优雅妩媚VS清新温柔【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1月4日讯 韩星朴信惠近日拍摄的珠宝写真大片公开,双重魅力引发网友热议。

  照片中,朴信惠穿着暗色系服装,长发披肩,下颌微扬,性感妩媚,大气优雅。而在另一张中,朴信惠身穿粉色衬衫,眼神柔和,梳着刘海的长发发型,更显清新温柔之感。

  另外,由朴信惠、曹政奭、都暻秀主演的电影《哥哥》于10月19日正式投入拍摄。《哥哥》讲述了已经分离15年的两兄弟在不得已同居后所发生的故事。朴信惠将饰演对都暻秀像亲姐姐一样珍惜给予疼爱,与突然出现的曺政奭争吵不休的角色。曹政奭在片中饰演没有廉耻之心的哥哥斗植,因诈骗罪服役中的他以国家级柔道选手弟弟为借口获得假释,而EXO成员都暻秀(D.O.)则饰演本来是成绩优异的柔道选手,却在国家代表选拔赛前因事故导致人生产生了翻天覆地变化的弟弟。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