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万象

首尔街头神奇涂鸦 下雨天路面变卡通(组图) (4)

2015年11月03日08:59  来源:国际在线
上一页
首尔街头神奇涂鸦 下雨天路面变卡通(组图)
这些涂鸦由特殊材质的颜料绘成,只有在路面湿润后才会出现。(网页截图)

  据美国Boredpanda网站11月1日报道,下雨天多少会让人的心情变得忧郁,但如果在下雨天漫步在韩国首尔的街头,一定会被脚下若隐若现的卡通涂鸦所吸引,忧郁的心情也会随之一扫而光。

  据悉,这些街头卡通涂鸦是韩国艺术家们为不堪忍受潮湿雨季的人们献上的一个小惊喜,由特殊材质的颜料绘成,只有路面湿润后才会出现,天气晴朗的时候则会消失,十分神奇。

  韩国万象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63/207971/index.html


【1】【2】【3】【4】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