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热点专题 >> 韩国那些事

韩现美容新潮女生崇尚健身 以奥巴马夫人为偶像(图)

2015年11月03日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国女生现在更崇尚健身。

 

  据外媒3日报道,在韩国,有姣好的容貌不再是美的唯一标准,现在更多韩国女子崇尚健身,她们追求整体的健康以及改变肌肉线条。

 

  韩国向来是化妆和整容趋势的领先者,该国人民对美的定义在不断演变,现在韩国保健产品供应与经销商表示,更多的妇女到健身房健身,从营养保健品到哑铃都成为热卖产品。

 

  韩国电视节目《健身秀》(The Body Show)健身教练杨镇表示:“过去,为了减肥,女生总要节食瘦身。现在,她们追求的是,要有一副健康美好的身躯。”

 

  过去,韩国年轻女性追求瘦削身材,她们不敢远足或骑脚踏车,怕自己的双腿会变粗。

 

  现在,女性外出工作的比例达到新高,随之而来的是对更强健体格的追求。


【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