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鹿晗新片《我是证人》热映 与朱亚文卖力宣传(图)

2015年11月02日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鹿晗新片《我是证人》热映 与朱亚文卖力宣传(图)
鹿晗朱亚文天津宣传《我是证人》。 张道正 摄

 

原标题:电影《我是证人》热映 鹿晗朱亚文卖力宣传(图)

 

  由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王景春领衔主演,刘芮麟、赖艺主演,朱亚文特别出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目前正在全国院线火热公映中,鹿晗和朱亚文31日现身天津与热情影迷见面,卖力宣传影片:“如果大家觉得电影好看,麻烦多多发朋友圈、微博”。

 

  《我是证人》是鹿晗回国接拍的第二部电影,也是他首次出任男主角。与《重返二十岁》不同,鹿晗片中一改往日“乖萌萌”的形象,饰演一个酷酷的轮滑少年,不时蹦出的词语,让人惊呼鹿晗还有如此霸气、痞气的一面。

 

  鹿晗告诉记者,相比《重返二十岁》中的“项前进”,此次饰演的林冲更像自己一些,“第一眼看到这个角色就爱上了他,尤其是林冲身上的痞气很吸引我,而且我小时候也是轮滑队的。”

 

  谈到与杨幂、朱亚文等人的合作,这个可爱乖萌的大男孩语气里充满谦逊:“他们都是很有经验的前辈,我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对于鹿晗的表现,朱亚文也是赞誉有加,称其拥有“无限可能”。言谈之间,两人更是多次对望,眼神温柔,足见此次合作融洽。

 

  作为“亚洲人气偶像”,鹿晗的影响力真是惊人。许多粉丝多是从外省市一路追赶而来,在见面会上,都举着专业相机频频摁动快门,还有一些女粉丝尖叫不断,高呼鹿晗的昵称,有些女粉更是激动落泪。

 

  →→ 更多影视新闻


【1】【2】【3】
(责编:實習生(张静)、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