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演出

韩国跑男深圳爆笑玩唱 成年度最嗨最解压演出(组图)

2015年11月02日09:44  来源:新华娱乐
韩国跑男深圳爆笑玩唱 成年度最嗨最解压演出(组图)

 

  10月30日, 由理想天映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创动空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5韩国跑男嘉年华”活动跑临深圳,Running Man成员李光洙、金钟国、GARY、宋智孝、池石镇和HAHA相聚深圳,举办韩国跑男嘉年华深圳站巡演。在当天下午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RM成员展现无敌亲和力。30日晚,RM在深圳举办了爆笑“玩唱会”,被观众赞为年度最嗨最解压的演出。

 

  王牌综艺咖发布会秀粤语 最爆笑最解压“玩唱会”

 

  Running Man堪称韩国综艺节目的标杆,众位成员在深圳拥有超高人气,此站演出,集合了RM成员李光洙、金钟国、周一情侣GARY和宋智孝、池石镇、HAHA,可谓是难得良机。作为第四站的深圳,与北京站演出相隔仅一周时间,正是借助北京场得天独厚的火爆势头,将RM的无敌人气顺势推向素以玩乐著称的深圳。深圳发布会上,GARY、李光洙、金钟国用粤语和大家打招呼,池石镇透露将再次献唱中文歌,HAHA对自己“泼水达人”的新称号非常满意,特意学习了新称号的中文发音,希望可以继续点燃观众热情。GARY笑言,因为HAHA爱泼水,有次池石镇还惨遭滑倒,引发全场爆笑。最令人惊喜的是,宋智孝正式透露已经在中国拍电影,让人着实期待。众位成员表示对深圳印象极好,当晚演出将奉献新惊喜,而李光洙许诺会继续大跳性感舞蹈,一切都以娱乐观众为中心,让大家感受到来自RM韩国跑男嘉年华的爱意。

 

  2015韩国跑男嘉年华将采用全新的“玩唱会”的演出形式,完全区别于传统的粉丝见面会或明星演唱会,玩唱会将有“玩”与“唱”两大部分,既有和现场观众的近距离游戏互动,如撕名牌、背篓接球、猜名词等,也有激情嗨唱,众成员劲歌热舞不停歇,超多经典中韩歌曲大放送,而且充满了爆笑元素,让观众体验最解压最嗨的视听体验。

 

  六成员催生最惊喜组合 内地其他城市巡演在即

 

  RM众位成员工作行程极为密集,主办方为了促成嘉年华顺利举办,不惜重金动用包机往返接送RM成员。与上一站北京站不同,深圳站的玩唱会将会是以六人阵容现身,在玩唱会中,六位成员将搭配出全新的组合,奉献让人耳目一新的精彩节目。比如在第二站重庆站中,六人组搭配巧妙,开创出各种奇葩组合,池石镇、李光洙、宋智孝组成了新一代“亚洲女子天团”,爆笑全场,“背叛者联盟”池石镇、金钟国、李光洙即兴性感贴身舞蹈,HAHA则用说唱引爆现场气氛,引发观众尖叫,精彩程度相较七人组不遑多让。

 

  备受关注的“周一情侣”GARY和宋智孝,能否在观众面前上演终极一吻,金钟国在撕名牌游戏中将遭遇怎样的挑战,“失败者”池石镇能否求得宝贵一胜等等,都成为观众最期待的看点之一。据主办方透露,RM众位成员早已在韩国秘密练兵,务求为深圳观众奉献出最佳状态的演出,带来新惊喜。

 

  30日晚上八点,在深圳春茧体育馆举办的玩唱会上,RM成员各展绝技,加上顶级水准的舞美视效,让现场粉丝体验了年度最解压的狂欢盛宴,获赞年度最解压演出。深圳站之后,韩国跑男嘉年华将于11月20日跑临南京,目前正在火热售票中,RM内地其他城市的巡演信息也将陆续揭晓。RM将根据每个城市不同的气质特点,设计各有特色的节目形式,力求为各地观众带来最嗨最爆笑的演出体验。

 

  →→ 更多演出新闻


【1】【2】【3】
(责编:實習生(张静)、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