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星池昌旭签约国内唱片公司 自曝看《花千骨》练中文【组图】

2015年10月30日09:35  来源:新华娱乐
韩星池昌旭签约国内唱片公司 自曝看《花千骨》练中文【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池昌旭签约梦响当然音乐 看《花千骨》练中文

  曾主演韩剧《Healer》(治愈者)“徐贞厚”一角而大红的韩国男演员池昌旭,昨日在京举办发布会,与中国唱片公司梦响当然音乐签下音乐事业发展合约,或将全力开拓中国市场。签约后,池昌旭将于11月底发行首张中文唱片,并将启动中国5个城市的演唱会,首站11月28日于重庆举办,11月2日正式开票。当天,池昌旭首度在现场演唱了中文唱片的主打曲《陪你》,深情温暖的演绎不愧“治愈系暖男”的称号。在媒体群访环节他还大方透露感情状况,“想找女朋友可是没时间去经营”。

  池昌旭苦练中文有诀窍:朋友推荐我看《花千骨》

  因2014年《Healer》(治愈者)电视剧中“徐贞厚”一角而大红,池昌旭在中国迅速积聚人气,且持续上升。其魔鬼的身材、帅气的外貌及温暖的笑容被中国粉丝亲切称为“治愈系暖男”。之前他在《快乐大本营》中卖萌、耍宝的综艺表现力也为其在中国迅速打开市场,受到不少活动及影视剧的邀约。

  为了在中国与大家做更好的沟通,池昌旭正努力学习中文,发布会现场他也小秀了一下自己的中文成果。“我是个做事比较真挚的人,一旦决定做什么,都会尽最大努力去做好,希望呈现的效果能够让大家满意,也不让自己后悔”,发布会上,池昌旭透露自己学中文下了不少功夫,除了有专门的中文老师教,他自己也总结了一些诀窍和方法,“我会找一些中国的电视剧自学,前段时间来中国,朋友们推荐我看《花千骨》”。除了苦练中文,他对中国城市、美食、方言等还略晓一二。在“中国记忆连连看”游戏环节中,池昌旭按图索骥,凭自己的记忆和图片提示,能迅速又正确的连接城市名与记忆符号,比如他看到火锅就想起了重庆,看到《快乐大本营》主持人的合影脱口而出长沙等。

  携手梦响当然共谱音乐之约 中国演唱会首站重庆将开票

  签约仪式上,池昌旭在中国风卷轴上与梦响当然音乐签下了音乐事业合约。谈及合作的初衷,梦响当然音乐熊总回忆道:“因为热播剧《Healer》关于到池昌旭,经朋友介绍认识了经纪公司的金代表,几次接触沟通之后发现非常投缘,我们对艺人经营及音乐的理解都相互认同。”而接到邀约的池昌旭立即被发行中文唱片的想法打动,他表示此前来中国和大家交流都只能唱韩语歌,能唱属于自己的中文歌曲和中国的粉丝直接交流令他很兴奋。

  梦响当然音乐计划在11月底推出池昌旭首张中文唱片,收录为他量身打造的中文歌曲并拍摄MV,同时将启动池昌旭在中国5个城市的演唱会,首站重庆已定于11月28日举行,11月2日正式开票。梦响当然音乐也将创造更多的机会,让池昌旭到中国更多地方与粉丝近距离互动。

  首张中文唱片11月底发行 池昌旭首唱中文歌《陪你》

  池昌旭在签约现场首次演唱了即将发行中文唱片里的主打曲《陪你》,温暖的曲风描述了在爱里的专注与深情,这首歌是他在韩国利用电影拍摄的空档录制完成的,为此他主动提出和制作人、企划人员沟通,将自己想透过音乐表达的想法与情感最真实的呈现,除了与中文老师学发音,还连续一周在电影拍摄结束后与中国的制作人练唱,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令池昌旭在正式录唱时尤其顺利,制作人也对他的唱功及领悟力称赞不已!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


【1】【2】【3】【4】【5】【6】【7】
(责编:實習生(张静)、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