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幻城》宋茜新剧照曝光 侠女装扮帅气逼人【组图】

2015年10月30日08:2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幻城》宋茜新剧照曝光 侠女装扮帅气逼人【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30日讯 电视剧《幻城》官方微博公开了主演宋茜一组新剧照。照片中的宋茜一改往日形象,身穿铠甲、手持弓箭,一身侠女装扮,帅气逼人,又极具魔幻色彩。同时,宋茜留言评论道,我颠覆了一整个世界,只为了摆正你的倒影。

  由宋茜、冯绍峰、马天宇、张萌等主演的电视剧《幻城》由郭敬明的同名小说改编,故事架构于一个虚拟的冰火两重天的大陆,在两族互相战斗中以冰族皇子卡索(冯绍峰饰)与的弟弟樱空释(马天宇饰)所发生的故事为主线,辅以卡索的爱情以及身旁朋友的故事,营造了一个奇幻的爱恨交织的玄幻世界。宋茜在剧中饰演了幻雪帝国术师梨落,与卡索相爱,然而却因为血统不纯正,被卡索的父亲以及臣子们反对,最后自杀,后转世变成剪瞳。

  《幻城》电视剧版开拍的消息一经传出便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据悉,韩国演员金喜善目前也已经确定参与本剧的拍摄,饰演莲姬一角。该剧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预计于2016年播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7】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