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鹿晗杨幂新片《我是证人》首映礼 宋茜邓超刘亦菲齐助阵【组图】

2015年10月29日09:00  来源:新华娱乐
鹿晗杨幂新片《我是证人》首映礼 宋茜邓超刘亦菲齐助阵【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鹿晗耍"横"再飙北京话 邓超体验"盲道红毯"

  10月28日,电影《我是证人》在北京举行了全球首映礼,导演安相勋携编剧顾小白,领衔主演杨幂、鹿晗、王景春,主演刘芮麟、赖艺,友情客串李溪芮,特别出演朱亚文出席了活动。

  发布会上,四大主创再谈角色,杨幂的“盲”,鹿晗的“横”,王景春的“暖”,朱亚文的“坏”,四人四色,各有故事,各具魅力。因为有两位当红人气偶像加持,又是惊悚悬疑类型片,《我是证人》前期曾遭遇过一些质疑,然而随着点映与路演在全国展开,越来越多看过影片的观众自发为《我是证人》站台,“诚意之作”、“吓人的惊喜”、“远超预期”,媒体和普通观众纷纷对影片品质点赞,这些正面评价也给更多的观众带来了观影信心。发布会现场,杨幂鹿晗也直面回应“粉丝电影”之说,鹿晗底气十足,表示“看了再说,绝对不后悔”,杨幂也信心满满,认为影片“绝对能够值回票价”,还值得“多刷几次”。

  而当晚的首映红毯,星光熠熠,邓超、刘亦菲、宋茜、苏芒、包贝尔、梁静、白客、刘循子墨、安东尼、刘畅、杨若兮、连奕名、兰玉、王诗晴,以及出品方嘉行家族的“颜值军团”迪丽热巴、张云龙、高伟光、黄梦莹、王俐丹,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主席孔祥熙也纷纷到场助阵,为影片的上映站台助威。为了贴合影片剧情,红毯现场还专门设置了一段黄色的“盲道红毯”,嘉宾们紧闭双眼、手拿盲杖、头戴墨镜,现场体验盲人的真实状态,也希望能与电影更近一些。

  群星现场“上盲道” 红毯阵容“闪瞎”

  红毯现场,邓超、俞白眉作为“杨幂团”踏上红毯,并且戴上墨镜手拿盲杖体验了一把“盲道”,引得全场阵阵欢呼。面对现场观众,邓超不改耍宝本色,反客为主的表示“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首映礼,我是证人”,调侃完之后,也不忘卖力为《我是证人》呐喊助威。邓超表示,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组合,这部戏的难度挺高的,不过之前看过预告片,非常震撼非常精彩。

  作为杨幂的好闺蜜,刘亦菲当天也现身红毯为好友站台,刘亦菲表示,很开心好朋友的电影就要上映了,听说幂幂在里面的演技非常棒,很期待。同时刘亦菲也谈到,幂幂是一个敏感、有想法,又有点神秘感的好演员,希望观众能够支持这部电影。

  白客、刘循子墨则作为“鹿晗团”现身红毯,两个人一前一后相互扶持走过“盲道红毯”,真正体验了一把盲人的真实状态。白客表示,比起盲道,其实更想体验一下鹿晗的滑轮鞋,“因为我们俩都是鹿晗的粉丝”。梁静则表示,“今天我就是来当证人的,为这部电影证明”,而对于盲杖墨镜的“盲道体验”,梁静谈到,“真的会恐惧,很没有安全感”。

  此外,强大的“剧组团”也纷纷现身红毯,为这部影片的上映呐喊助威。《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中的原著作者安东尼、男主刘畅现身红毯,用“非常刺激”来形容《我是证人》这部影片,希望观众能够进影院支持。刚刚从东京电影节归来的包贝尔,则携《我的青春期》来到红毯现场,透露自己其实看过剧本,“当时想演里面的反派角色,但死都没让我演”,所以对这部影片的上映充满期待。

  苏芒、刘仪伟则入了“杨幂团”,为这部电影助威。刘仪伟表示,这部电影做了一个电影应该做的事,它做的挑战,既是挑战市场,也是挑战自我。兰玉、王诗晴作为“杨幂团”,也对这部电影充满期待,谈到红毯上的盲道体验,王诗晴表示,“很没有安全感,必须用声音去感受周围的一切”。

  作为“幕后团”,导演连奕名牵着杨若兮走上了“盲道体验区”,连奕名表示,之所以来这场首映,是因为自己是制片人的同学,两人是一起长大的战友,所以对这部电影非常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出品方嘉行家族的“颜值军团”迪丽热巴、张云龙、高伟光、黄梦莹、王俐丹,也纷纷现身红毯,张云龙更是作为代表体验了一把“盲道”。谈到影片,张云龙表示已经提前看过片,“我证明真的很好看”。迪丽热巴也表示,这是一部值得回味、值得2刷3刷的电影,希望电影大卖。

  杨幂素颜出演盲女 “我有想要成为好演员的诚心”

  在《我是证人》中,首度挑战出演盲人的杨幂,对路小星这个角色倾注了极大的热情,在她看来:“饰演一个盲人是很多演员梦寐以求的事情,我很幸运能有这个机会,但压力也很大”,为了能精准得演绎出的盲女状态,杨幂做了大量前期准备,更细心揣摩“后天致盲”的路小星的极端心理。在片中,她更是基本“素颜”上阵,完全沉浸在角色压抑的内心世界中,毫不在意自己的外表,“以前都是小清新,大逆光,长睫毛,我已经腻了,现在想要重口味,极端一点”。

  为影片宣传,奔波半个月的杨幂今天带病现身发布会现场,诚意作品即将面对观众,杨幂坦言自己“很紧张”,“拍之前很忐忑,拍之后更忐忑”。在点映中,杨幂的演技得到了媒体观众的一致盛赞,不少人表示对她“刮目相看”,认为本片是“杨幂最好的作品”,还有细心的影迷全程观察杨幂的表现,惊叹“她自始至终眼珠都没有动过,把盲人演得细腻到位”。对于这些评价反馈,杨幂也颇为动情,现场表达了感谢和决心:“对于这部电影,我有我的决心,我有想要做一个好演员的态度和诚心”

  鹿晗耍“横”再飙北京话 回应粉丝电影质疑:看了再说,绝对不后悔

  鹿晗在影片中出演正义热血的轮滑少年,而这个人物的关键词则是“横”,因为在片中鹿晗不仅变身不服输的“小痞子”,出言不逊,口无遮拦,颇有几分蛮横狂妄气息,还上演“雨中肉搏连打三十回合”,更被刀捅,被暴打,被车撞,而“拼命鹿郎”打戏亲身上阵,敬业十足,让观众感叹“本以为是花美男,没想到是血性硬汉”,在现场,鹿晗再飙北京话,一口流利的“京片子”让他瞬间“林冲”上身。

  面对鹿晗出色的表演,有媒体人惊叹,虽然只有两部电影作品问世,但“鹿晗演技已经那么好”,对于这些点赞与好评,鹿晗现场连呼“不敢当”,“我还是新人,还要继续努力,谢谢大家的肯定”。而面对一部分不了解影片的观众所提出的“粉丝电影”疑问,人气偶像鹿晗则显得底气十足,表示“看了再说,看了绝对不后悔”。

  王景春为“迷路姐弟”保驾护航:邪不压正 爱讲人生感悟的大暖男

  东京影帝王景春的关键字却是“暖”,在片中,他虽是神勇警察,但却是个爱讲“心灵鸡汤”的大暖男,不仅为“迷路姐弟”保驾护航,还尝试治愈路小星的心伤。在王景春看来,这个糙汉警察的“暖”全部拜杨幂所赐:“我演的这个警察,在一次行动中受伤了,成了瘸子。于是瘸子遇上了一个瞎子,两个身体上有些残疾的人一起破案,但是两人找到了心理的共通点,内心柔软的部分被激发出来,就成了暖男”。

  在剧中,王景春曾与朱亚文上演了一场“血光四溅”的警匪大战,在现场,“仇人见面分外眼红”,王景春更叫板“老对手”,大呼“邪不压正”。在影片中,王景春的表演被媒体称为“定海神针”,认为他将这个暖心警察的形象演绎得入木三分,在现场,王景春也诚心向观众推荐《我是证人》,认为这是“良心之作、品质之作,非常好看”。

  朱亚文谈“坏” “说我变态是对我的褒奖”

  作为影片中唯一的大反派,“变态杀手”朱亚文的关键字自然是“坏”,他一手制造“雨夜车祸案”“女大学生失踪案”,玩“密室囚禁”,追杀“迷路姐弟”,与警察上演“警匪大战”,这个反派“坏”到恶贯满盈,让人脊背发冷,毛骨悚然。然而在发布会现场,朱亚文气场十足,似乎还沉浸在“变态杀手”的角色内,为人物辩解到:“我不认为他坏,我在塑造角色的过程中,他是需要同情的弱势群体,在我的价值观里他们错了,我要去修正他们的错误”。

  在前期点映时,几乎所有的观众都对朱亚文“心有余悸”,有人起鸡皮疙瘩,有人“捂眼不敢看”,甚至有报纸打出标题“朱亚文过于变态吓坏观众”,面对这些评价,朱亚文则认为是褒奖,“我能让观众感受到角色的性格,这次大家觉得是个变态,下次我给大家呈现出别的样子”,更真诚表示:“作为一个演员演反派的机会不是特别多,我格外珍惜这一次机会,扭曲自己,去塑造这个角色,也希望大家能喜欢这个人物”。

  《我是证人》由新线索电影、嘉行传媒、青春光线、望月人(韩国)联合出品,10月底起陆续在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韩国、日本等海外多国上映,国内将于10月30日观众见面。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