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中韩交流

“2015中韩经营大奖”颁奖典礼在首尔举行

2015年10月28日09:0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5中韩经营大奖”颁奖典礼在首尔举行
由人民网韩国公司与韩国市场营销协会共同主办的“2015中韩经营大奖”颁奖典礼在首尔新罗酒店成功举办。夏雪 摄

 

  人民网首尔10月28日电(张悦 王昱祺 夏雪)10月27日,由人民网韩国公司与韩国市场营销协会共同主办的“2015中韩经营大奖”颁奖典礼在首尔新罗酒店举行。来自中韩两国各界的100余位嘉宾出席了当天的颁奖典礼。

 

  在此次“中韩经营大奖”的评选中,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傅军荣获”2015中韩经营大奖最高经营者奖”。中国海尔集团以及韩国新罗酒店、CGV电影院荣获“大企业奖”,韩国科玛化妆品公司获得“中坚企业奖”,上海维娜化妆品有限公司则获得了“中韩经济合作奖”。

 

  一直以来,海尔集团始终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自身经营的重要内容,积极参与海内外各项公益活动。在进入竞争激烈的韩国家电市场后,海尔集团迎难而上、勇于开拓,连续取得经营上的重大突破。新华联集团在济州岛投资开发度假村,并大力推行文化旅游项目,实现经济利益的同时回馈于社会。CGV电影院正在海内外积极开展ToTo工作室项目,致力于培养全球未来电影人才。目前,该工作室已在北京、沈阳等地开设。另外,荣获“中坚企业奖”的科玛化妆品公司自企业创立初期开始,始终坚持援助弱势群体,企业员工参与志愿者活动累计时间已达2万小时。荣获“中韩经济合作奖”的中韩合资企业上海维娜化妆品公司为2万余名中国女性提供了就业机会。

 

  韩国中国商会会长韩瑞祥在致辞中讲道,“中韩经营大奖”是一个很好的企业交流平台,评委通过事实和数据,客观公正地评选出优秀企业进行嘉奖。中国商会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韩国朋友了解优秀的中国企业,了解值得信赖的中国产品。

 

  人民网韩国公司总经理周玉波表示,目前韩国产品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中国优秀企业也正在加快“走进韩国”的步伐。随着中韩自贸协定的正式签署,两国经济必将更加水乳交融。希望“中韩经营大奖”可以为两国企业提供一个互相学习借鉴的机会。同时通过两国主流媒体的传播优势,扩大两国企业在对方国家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最终促进两国经济的共同繁荣。

 

  此外,在颁奖典礼上,主办方还公布了“2015赴韩游客满意度调查”结果。此次调查共有2373名中国游客参与投票,韩国炸鸡品牌“BBQ”,化妆品品牌“后”、“雪花秀”,医疗器械品牌“喜来健”分别从同类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奖项。韩国市场营销协会负责人介绍称,此次“2015赴韩游客满意度调查”主要以与游客息息相关的产业为主,日后将继续扩大调查范围。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韩两国企业界和媒体界的大力支持。韩国中国商会会长韩瑞祥、中国海运韩国控股公司总经理金义松、中国银行首尔分行行长黄德、韩国国际市场营销机构会长郭载善、桂圆艺术大学校长李南轼、韩国共享价值经营学会会长田仁秀等嘉宾出席了颁奖典礼。还有来自中韩两国的十余家媒体对本次颁奖典礼进行了现场报道。

 

  中韩交流相关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63/205199/index.html


【1】【2】【3】【4】【5】【6】
(责编:李美玉、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