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韩国跑男齐现身 最强综艺咖再聚首【组图】

2015年10月26日10:41  来源:新华娱乐
韩国跑男齐现身 最强综艺咖再聚首【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韩国跑男北京火爆玩唱 最强综艺咖再聚首(图)

  10月23日, 由理想天映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创动空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5韩国跑男嘉年华”活动跑临首都北京,Running Man七大成员刘在锡、李光洙、金钟国、GARY、宋智孝、池石镇和HAHA齐聚北京,举办韩国跑男嘉年华北京站巡演。在当天下午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RM成员展现无敌亲和力。23日晚,RM在北京举办了“玩唱会”形式的嘉年华演出,让首都观众幸福感爆表。

  最强综艺咖北京再聚首 三小时最绚丽“玩唱会”

  作为亚洲王牌综艺节目,Running Man在首都北京拥有无敌人气,此站演出,RM七大成员刘在锡、李光洙、金钟国、周一情侣GARY和宋智孝、池石镇、HAHA全员集合,可谓是难得良机。早在四年前,Running Man就曾到北京录制“北京特辑”,此次七人重回北京,自然是感慨良多,时光飞逝,唯有热爱不变,RM成员也在发布会上着重感谢粉丝长久以来的支持和热爱。发布会上,池石镇大秀中文,表示晚上的演出会演唱中文歌曲《发卡》,成员们表示最想吃北京烤鸭,宋智孝则透露将来可能来中国拍戏。有趣的是,宋智孝发言时李光洙各种捣乱,引发全场爆笑。众位成员表示以后会多多来中国,还保证当晚的演出竭尽全力,奉献一些惊喜桥段,让大家感受到RM的激情。

  2015韩国跑男嘉年华让RM有机会时隔四年再回北京,并为观众献上一场世界级的绚丽演出,“玩唱会”的演出形式也开国内大型演唱会先河,更区别于传统的粉丝见面会,长达三小时的演出在世界明星演出中都堪称罕见。三小时的玩唱会将有“玩”与“唱”两大部分,既有和现场观众的近距离游戏互动,如撕名牌、猜名词等,也有激情嗨唱,七位MC劲歌热舞不停歇,超多经典中韩歌曲大放送,让观众获得最顶级、最难忘、最嗨狂的视听体验。

  RM全员聚齐可遇不可求 内地其他城市巡演在即

  RM七大成员有着密集的行程表,能够在同一天齐聚北京,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良机,主办方为了促成嘉年华顺利举办,不惜重金动用包机往返接送RM成员。在前几站的演出中,RM粉丝自行制作了应援视频,感谢RM五年来为观众奉献的无数快乐的时光,众成员回以高规格大礼,令人动容。此次北京站演出,RM七大成员将为观众倾情玩唱,观众可以在现场感受RM带来的最纯真快乐。

  继9月份的重庆站完美演出后,北京是本次2015韩国跑男嘉年华中国巡演的第三站,RM将用新颖的“玩唱会”形式,全程娱乐观众,在之前的演出中,李光洙、金钟国、池石镇现场大跳滑稽的“性感热舞”,HAHA展现超强的唱功,完美带嗨气氛,而GARY和宋智孝这对“周一情侣”更是现场拥吻,刘在锡也是唱跳合一,激情四射。据主办方透露,RM众位成员早已在韩国秘密练兵,务求为北京观众奉献出最佳状态的演出,带来新惊喜。

  23日晚上七点半,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的玩唱会上,RM七大成员各展绝技,加上绚丽无比的舞美视效,让现场粉丝欢乐不断,忘情狂嗨。北京站之后,韩国跑男嘉年华将于10月30日跑临深圳,目前正在火热售票中,RM内地其他城市的巡演信息也将陆续揭晓。RM将根据每个城市不同的气质特点,设计各有特色的节目形式,力求为各地观众带来最嗨最难忘的演出体验。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
(责编:實習生(张静)、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