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国女团鼻祖S.E.S重聚拍写真 童颜美貌如少女【组图】 (2)

2015年10月23日11:28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韩国女团鼻祖S.E.S重聚拍写真 童颜美貌如少女【组图】

 

原标题:S.E.S重聚拍写真 童颜美貌如少女

 

  素以“国民妖精”之称的韩国元祖女子偶像组合S.E.S三位成员再次一起拍摄写真,童颜美貌和亲密如初的友情令网友羡慕不已。

 

  S.E.S成员BADA日前在Instagram上公开了与柳真和Shoo一起拍摄的写真,三人怀抱小狗,亲密地抱在一起,眼神里充满浓浓爱意。柳真和Shoo虽然已经升级为人母,但清纯美貌仍同少女并无二样,驻颜有方令网友大叹“逆生长”。

 

  S.E.S于1997年出道,出道时三人平均年龄只有17岁,一出道便以清纯外貌和甜美嗓音成为顶级女子组合,发行多张大卖唱片,不少歌曲直至今日还被奉为经典。组合于2002年解散,柳真转型成为演员,BADA则单飞发行多张个人唱片,Shoo也活跃在真人秀节目中。三人依然保持了深厚的友情,被粉丝津津乐道。

 

  下月7日,S.E.S将在京畿道板桥现代百货将举行第7届Green Heart义卖会,收入将捐献给动物保护协会等公益团体。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娱乐新闻


【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