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她很漂亮》第11集剧情 黄静茵PK高俊熙谁更美【组图】

2015年10月23日08: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她很漂亮》第11集剧情 黄静茵PK高俊熙谁更美【组图】
黄静茵逆袭变美后,穿搭受观众追捧。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22日讯 韩剧《她很漂亮》22日晚播出第十一集,闵夏莉(高俊熙 饰)假冒金惠真的事情被池胜俊(朴叙俊 饰)识破,池胜俊也知道了同事金惠真(黄静茵 饰)就是他苦苦寻找的幼时朋友。池胜俊找到金惠真后,惠真承认自己就是他寻找的那个人。另一方面,闵夏莉十分伤心难过,金惠真知道了夏莉喜欢池胜俊的事情,在公司刻意与池胜俊保持距离。金惠真与闵夏莉闹矛盾后,搬离了与闵夏莉的合租屋,池胜俊欲解释误会到金惠真家中找她,与金惠真爸爸喝酒而醉倒。另外,金信赫(崔始源 饰)向金惠真表白,但金惠真有事走开。四人的感情线将如何发展令观众期待。

  《她很漂亮》自开播以来话题不断,崔始源变身表情帝、因棒球赛停播、黄静茵剧中时尚、黄静茵逆袭变美均登上了韩国热搜榜。

  剧中,黄静茵与高俊熙摆脱了韩剧中一贯的女一与女二的“互掐场面”,饰演生活在一起的好闺蜜。而在剧外,观众则将两人的颜值与穿搭比较起来。

  《她很漂亮》与不久前结束的《kill me heal me》中,黄静茵由女神变身“女神经”大秀演技。黄静茵在早期的作品《穿透屋顶的high kick》中,走的是可爱女神路线,而最近两部作品成功跻身演技派,与池城在街上互殴,爆炸头、雀斑、女汉子等出演“炸弹女”,张弛有度的表演收获了不少人气。

  而模特出身的高俊熙是不折不扣的女神,颜好腿长身材好。《她很漂亮》中,富家女、性格活泼、够义气的形象也十分讨喜。高俊熙的短发造型有几分冷艳,又有几分俏皮,而早期高俊熙的长发造型则略显老气,不如短发造型的辨识度高,看来选对造型很重要。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