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留学 >> 留学动态

2015年韩国大学排名新鲜出炉 首尔大重回榜首 (2)

2015年10月20日15:03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首尔大学标志性建筑

 

  首尔大学教授执笔或者翻译的著作质量,在韩国国内学术刊物中刊载的论文质量评价中排名第一,在国际刊物中刊载的论文质量评价中排名第四。

 

  成均馆大学在对研究的投资、研究成果的技术普及等方面获得了很高评价。

 

  汉阳大学实行的创业教育也受到了广泛关注。去年汉阳大学开设了创业讲座,约有一半以上(56.6%)在校生参与,取得了不错反响。今年,汉阳大学排名上升的原因之一也是因为其在创业、产学合作等方面表现突出。

 

  另外,延世大学注重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在“维持就业率(在职六个月以上)”方面评价最高。高丽大学在校就读的外国人数量(3234名)、本校生派遣到国外学校数量(2056名)等方面排名第一。

 

  同时,与企业合作共同研究、发展创业教育等逐渐成为了大学的发展趋势。排名第六的西江大学则是与企业积极合作的典型例子。虽然与其他学校相比,西江大工科学院的规模比较小,通过技术转让,却是大学中获得收益最多的。

 

  →→ 留学动态相关新闻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 http://china.ajunews.com/


【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