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她很漂亮》有爱瞬间全盘点 黄静茵逆袭变美俘获男主心【组图】

2015年10月20日08:2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她很漂亮》有爱瞬间全盘点 黄静茵逆袭变美俘获男主心【组图】
《她很漂亮》中,黄静茵的“炸弹女”造型。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20日讯 韩国电视剧《她很漂亮》正在热播中,黄静茵(又译黄正音)、朴叙俊、崔始源及高俊熙四人的精湛演技备受好评,圈粉无数。

  《她很漂亮》自播出后,黄静茵张弛有度的演技、朴叙俊腿长颜高的帅气、崔始源爆笑的表演备受好评,收视率一路上涨。其中,黄静茵饰演一位没学历、没美貌的“炸弹女”,在遇到初恋后,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又令人感动的故事。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数据显示,《她曾美丽》第9集的全国收视率为16.7%,比上周第8集的收视率14.5%高出2.2%,再次刷新记录,同档剧中位居第一。

  《她很漂亮》讲述了过去拥有出众美貌,长大后逆变成 “炸弹女” 的金惠珍(黄静茵饰)和与其相反,送走年少时期正变成 “完美男” 的池晟俊(朴叙俊饰)之间寻找甜蜜、惊险隐藏着的初恋的浪漫爱情喜剧。崔始源在剧中饰演一个脸皮很厚、油嘴滑舌,但在影视、摄影、时尚等多方面具很有才华的杂志社编辑金信赫。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