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姜东元黑白写真神秘感十足 完美身材凸显男神气质【组图】

2015年10月15日11: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姜东元黑白写真神秘感十足 完美身材凸显男神气质【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15日讯 韩国演员姜东元近日公开了一组写真,展现了性感神秘的男性魅力。

  写真以意大利北部城市贝尔加莫为背景。整组写真为黑白两色,更加凸显了姜东元优越的身材比例及童颜脸孔。封面照,姜东元以右手遮住光线,左眼视线更为强烈,神秘氛围更加浓厚。

  在随后的采访中,姜东元表示,2015年一年内接连拍摄《黑祭司们》、《检察官外传》和《模糊的时间》三部电影,导致最近有些体力不支。对于演技的提问,姜东元说,如果我停步在这里,那我就只会是一个演员,但我想前进。

  姜东元在电影《黑祭司们》中饰演为拯救陷入危险的少女而不惜冒着危险的神学院学生崔执事一角。影片将于11月5日上映。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   


【1】【2】【3】【4】
(责编:實習生(张静)、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