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龙八夷》喜忧参半迎剧终 韩三大台迎新一轮收视之争(组图)

2015年10月09日13:06  来源:新浪娱乐

原标题:韩剧收视:《龙八夷》喜忧参半迎剧终

  

《龙八夷》保全收视迎剧终

 

  10月1日SBS水木剧《龙八夷》播出最后一集,最终该剧以18.27%的综合收视率落下了帷幕。伴随《华政》、《Mrs.cop》、《奇怪的儿媳》等作品的完结,三大台将以《华丽的诱惑》、《六龙飞天》、《无理的前进》三部新作品拉开月火剧新一轮的收视之争。

 

  《龙八夷》喜忧参半下完结

 

  SBS水木剧《龙八夷》虽然在收视上成为了2015年下半年收视最亮眼的作品,但整个故事断裂严重,情节设计漏洞太多,人物情感起承转合不足等问题也是频频遭到观众吐槽,因此该剧以18集的份额尽快结尾,虽然对于有些观众来说略有遗憾,但对于制作方、演员和很多观众来说,也算得上是一种保全之法。在如今除周末、日日剧之外,收视破十就算好剧,进二十更是不可能轻易完成的目标的收视格局之下,《龙八夷》首集开播就轻松破十,随后收视率一路上升,至第六集收视率直接突破二十,让人一度对这部剧寄予《来自星星的你》后第二部神作的期待。但该剧自收视率突破20后,故事发展明显让人失望,莫名其妙的感情线不说,还割裂了前后剧情,变成了男主角主撑前半场,女主角负责下半场,一部充满紧张节奏的医疗、阴谋剧莫名的变成了爱情剧、复仇剧,让观众大呼编剧是睡着了觉后写的剧本,祈求编剧快醒来。观众的呼声在收视率上得到了较为明显的体现,前六集收视一路上升,直接破二十,至第八集后收视率一路下跌,出现了17%的收视率,好在一部分原有观众继续支持,在剧情转变以女主角为主的复仇剧后,至第13集勉强将收视率拉回至20%。收官周,第17集收视率仅为18.4%,好在最后一集收视率重回20.4%,让这部号称“收视神剧”的作品保留了颜面。

 

  通过《龙八夷》这部作品,金泰希演技虽有所提升,让人看到了她努力寻求突破的一面,但不得不说观众普遍反映更爱看周元的演技,即使只是他一个人的独角戏,这也为周元在“电视剧收视保证”这块金色招牌上再立一功。


【1】【2】【3】
(责编:實習生(张静)、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