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BIGBANG墨西哥热辣开唱 再展顶级明星号召力【组图】

2015年10月09日09:0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BIGBANG墨西哥热辣开唱 再展顶级明星号召力【组图】
图片来源:京乡新闻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9日讯 韩国组合BIGBANG在墨西哥举办演唱会,吸引1.5万余名粉丝到场,再次印证了顶级韩流明星的号召力。

    BIGBANG于当地时间7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举办演唱会,这是他们第一次与墨西哥的粉丝见面。热情的粉丝不仅到机场等候接机,并在演唱会开始4、5个小时之前就到达场馆附近,跟着BIGBANG的歌又唱又跳,掩饰不住地兴奋与激动。更有甚者,为了演唱会开始时能坐到更好的位置,在场馆外搭起帐篷,提前几天排队等候。

    BIGBANG以一首《BANG BANG BANG》热辣开唱,随后又演唱了《IF YOU》、《LOSER》、《BAD BOY》、《FANTASTIC BABY》等经典曲目,点燃现场热情,粉丝们纷纷用韩语跟唱并用狂热的欢呼声回应。

    BIGBANG在美国西部各城市和墨西哥举办的演唱会吸引了近5万名观众,接下来的10、11日他们将在美国新泽西,13日将在加拿大的多伦多举办演唱会,继续他们的北美巡演。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3】【4】
(责编:實習生(宋芳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