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Bigbang世界巡演北美站开启 粉丝狂热气氛爆棚【组图】

2015年10月08日13:5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Bigbang世界巡演北美站开启 粉丝狂热气氛爆棚【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8日讯 韩国天团bigbang的世界巡回演唱会“MADE”在全球各地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继2012年“ALIVE GALAXY TOUR”后,时隔三年,bigbang再一次与北美的粉丝见面。作为韩国历史上第一个在北美洲展开两次大规模巡演的团体,bigbang正在书写巡演规模的新历史。

  华丽的舞台、完美的表现以及独创性的演出,这一切都打造出了独具特色的bigbang式巡演,一举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美国当地的主要媒体也针对此次演出做出了重点报道,表现出对此次巡演的关注。

  Bigbang成员们精彩的舞台表现,引来粉丝们阵阵欢呼。下面就随小编一起去感受一下演出现场的火热氛围。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
(责编:實習生(孙佳)、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