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f(x)Luna告白粉丝:你们的惊喜让我落泪 我也爱你们(组图)

2015年10月08日09:25  来源:国际在线

Luna(朴善怜)Instagram照片

 

  据报道,韩国人气女子组合f(x)成员Luna(朴善怜)向粉丝表达了特别的心情。

 

  日前,Luna(朴善怜)在个人Instagram上上传了一张在长街上拍摄的背影照片,并配文道:“幸福的星期六,久违的治愈感。现在想起几天前和成员们一起举行公演时粉丝为我们准备的惊喜还是流泪。Luna也非常爱你们。”

 

  Luna(朴善怜)所提到的惊喜是指,“腾讯K-pop现场公演”最近在韩国京畿道议政府市艺术的殿堂中举办时粉丝为她们准备的惊喜活动。


【1】【2】
(责编:實習生(张静)、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