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李敏镐新代言照曝光 演绎“意大利的感性”(组图)

2015年10月08日09:09  来源:国际在线
李敏镐新代言照曝光 演绎“意大利的感性”(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李敏镐广告拍摄现场照曝光 迷倒众多网友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流巨星李敏镐为费列罗巧克力(Ferrero Rocher) 拍摄广告的现场照片公开,引发网友热议。

  日前,李敏镐被选为意大利知名巧克力品牌费列罗的代言人,并在罗马为该品牌的旗下产品拍摄了广告。此次广告的主题为“意大利的感性”。

  在公开的照片中,李敏镐身着深蓝色西装,显得相当干练帅气。他精致的五官以及灿烂的微笑,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另外,由李敏镐拍摄的巧克力广告将于10月12日正式公开,李敏镐在罗马接受采访的视频也将在近期公开。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


【1】【2】【3】【4】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