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黄晓明Angelababy大婚 韩媒纷纷给予祝福【组图】

2015年10月08日15:4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黄晓明Angelababy大婚 韩媒纷纷给予祝福【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8日讯 大婚在即,黄晓明和Angelababy正式公开了拍摄的婚纱照。对于这对知名度颇高的明星情侣,韩国媒体也给予了高度关注。

    Angelababy工作室8日在微博上正式公布了二人的婚讯,并公开了二人在法国巴黎拍摄的婚纱照。

    黄晓明和Angelababy以巴黎埃菲尔铁塔为背景,拍摄了一组浪漫唯美的婚纱照。有在埃菲尔铁塔旁亲吻的照片,有Angelababy坐在黄晓明肩膀上的照片,有只留下二人剪影的照片,还有皇宫贵族系列的照片,这样有爱的照片让粉丝们过足了眼瘾。

    这对炙手可热的明星情侣大婚,也吸引了韩国媒体的关注。韩媒纷纷对两人的恋爱经历进行报道,称“两人结束了5年的爱情长跑于今年五月登记结婚,并于今日在上海举行盛大的结婚典礼。婚礼中不亚于电影节的来宾阵容,非常引人注目”。在对二人的唯美婚纱照进行赞誉的同时,也纷纷送上祝福。

    据悉,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上海举办的结婚典礼中到场的宾客将多达2000余人,各路明星将齐聚婚礼现场,胜似颁奖典礼。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3】【4】【5】【6】【7】
(责编:實習生(宋芳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