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旅游 >>

科技创造美丽 —— 爱蓝蝶

2015年10月07日11:0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科技创造美丽 —— 爱蓝蝶
图为爱蓝蝶旗下的远红外线功能化妆品爱梦,使用含有皮肤活性物质的特殊成分制成,为肌肤注入活力与能量。
下一页

    人民网首尔10月7日电 韩国化妆品爱蓝蝶(Arendi)自问世以来,始终坚持通过科学系统的研发,将高科技应用到美容领域, 为全世界女性带来焕然一新的美丽容颜。现在, 爱蓝蝶正在凭借这种别具一格的理念,积极开拓全球市场。

    爱蓝蝶化妆品的创始人兼会长金宗宪博士是一名卓越的化妆品研发专家, 他始终坚信:“只有研发技术出众的企业才能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因此, 在先后担任了几家知名化妆品公司的研发主管之后,他倾尽毕生之力,自创品牌,并选取“研发(R&D)”这个词的英文谐音,将公司命名为爱蓝蝶。

    爱蓝蝶所开发的远红外线功能化妆品——爱梦,深受韩国各类消费者群体的喜爱。爱梦系列化妆品中所含有的能够有效激活肌肤的特别成分,可以为肌肤带来持续不断的活力与能量。爱梦作为韩国首个远红外线功能化妆品,于2013年6月正式获得专利许可。爱梦系列化妆品通过释放生命体所必需的远红外线,促使人体内产生有机的连锁共振反应,从而让肌肤更好地吸收化妆品中的有效营养成分,达到事半功倍的神奇效果。

    爱蓝蝶化妆品公司会长金宗宪强调说,爱蓝蝶的梦想是让全世界女性都能拥有健康美丽的肌肤,进而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世界。“科技为本,诚信为翼”,爱蓝蝶正在全力以赴,不断成长为科技领先、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世界知名化妆品企业。


【1】【2】【3】【4】【5】【6】【7】【8】
(责编:劉玉晶、軒頌)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