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孔侑拍摄居家黑白大片 透露平时喜欢烹饪【组图】

2015年10月01日10:28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孔侑拍摄居家黑白大片 透露平时喜欢烹饪【组图】
下一页

  韩国演员孔侑最近携手时尚杂志《ELLE》拍摄了一组黑白大片,展现出居家的一面。

  孔侑于2013年拍摄完电影《嫌疑人》之后,便鲜少出现在大众的视线之中。而今年他却厚积薄发,连续拍摄了《男和女》、《釜山行》两部电影,马上还要投入到新电影《密探》的拍摄当中。

  在拍摄完大片之后,孔侑还接受了该杂志的采访。当问及“休息的时候主要做什么时”,孔侑表示:“在休息的时候,我的生活简单到些许的无聊。但是我觉得这样的生活很好。虽然在家中度过了很多的时间,但不会因此变得懒散。”

  另外,孔侑还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做饭,最近会看着电视,跟着白钟元学习做菜。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3】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