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韩国高颜值“小鲜肉”朴宝剑公开写真 成熟魅力尽显发【组图】

2015年10月01日09:5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高颜值“小鲜肉”朴宝剑公开写真 成熟魅力尽显发【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1日讯 韩国演员朴宝剑携手某时尚杂志的拍摄了一组画报。朴宝剑通过出演电影《唐人街》以及电视剧《记得你》为观众所熟知。

  此组写真以温暖的秋日阳光为主题,充分展现了朴宝剑不加修饰的年轻与活力。

  朴宝剑出生于1993年,2011年参演电影《盲证》正式出道。随后出演了多部影视剧《鸣梁海战》、《明日如歌》、《唐人街》、《记得你》、《请回答1988》。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