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新闻

韩国“梦想号”、绵羊咖啡馆走红 盘点全球新奇有趣的咖啡馆(组图)

2015年09月30日09:4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那些新奇有趣的咖啡馆

 

  奥地利作家茨威格说:“我不在家,就在咖啡馆;不在咖啡馆,就在去咖啡馆的路上。”咖啡馆对人们有着强大的吸引力,除了香醇咖啡的诱惑,现在越来越多的咖啡馆开始利用各种新奇元素吸引顾客。在动物主题咖啡馆里,动物爱好者们可以得到猫咪、鹦鹉、变色龙、绵羊甚至蛇的陪伴;在相机主题咖啡馆里,摄影爱好者们被随处可见的摄影元素吸引;在3D打印主题咖啡馆里,技术控们可以交换想法,把自己的前卫设计付诸实践。咖啡馆变得新奇有趣,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咖啡馆里消磨时间。

 

新华社记者姚琪琳摄

 

  2014年7月6日,在韩国杨坪郡,“梦想号”相机咖啡馆的主人朴成桓(右)、郭明喜夫妇在咖啡馆外合影。2009年,一对年轻的韩国夫妇厌倦了喧嚣的都市生活,开始筹划一个关于一家三口与相机咖啡馆的梦想生活。2013年,这对夫妇的梦想成真了:在京畿道杨坪郡郊外,外形酷似德国禄来双镜头经典相机的“梦想号”咖啡馆建成开业。走进这座两层的咖啡馆,相机元素随处可见。展示柜里摆满了男主人收集的相机,墙上张贴着咖啡屋的诞生图集和客人们的合影,桌上的饰品也别具匠心,甚至菜单都是相册的造型。现在,在夫妻俩的悉心经营下,咖啡馆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摄影爱好者和游客。


【1】【2】【3】【4】【5】【6】【7】【8】【9】【10】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