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轻松做家务!三款智能扫地机器人推荐【组图】

2015年09月29日10:29  来源:Techweb

 

  人类的终极梦想是什么?其实透过现象看本质,不论是智能手机、家居、智能汽车等不同领域的发展,其根本方向都是一致的:自动化。人们想把一切设备变得更智能、更自动,我们不需要再亲力亲为,这种愿景无疑是令人期待的。比如扫地机器人,这种产品自上世纪开始就成为备受关注的小家电,因为人们不想再拖着长长的吸管和硕大的机身来打扫卫生。

 

  起初,扫地机器人的表现是令人失望的,大部分机型都像是“无头苍蝇”一样在房间乱转,清洁能力十分有限。而随着传感器、真空吸尘技术的发展,扫地机器人变得更好,能够识别基本障碍物、规划路线。而现在,下一代扫地机器人已经问世,这些机型开始支持物联网特、内置更先进的传感器,实现更精确的位置识别、记录,并可通过智能手机进行控制。下面,来看看目前市场中最先进的三款扫地机器人。

 

  1. iRobot Roomba 980

 

  参考价格:约5740元

  作为最知名的扫地机器人品牌之一,iRobot在其旗舰机型Roomba 980上加入了创新的位置识别功能,可以通过机身摄像头创建房间地图,存在机身内存中,并在清洁完成后90分钟内自动清除,不必担心隐私问题。另外,它还支持iOS及Android应用,可以更方便地进行设置和操控。


【1】【2】【3】
(责编:實習生(宋芳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