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动态

三星支付今日正式在美国上线 支持NFC和MST(图)

2015年09月29日10:05  来源:Techweb
三星支付今日正式在美国上线 支持NFC和MST(图)
三星支付今日正式在美国上线 支持NFC和MST

  

  9月29日消息,三星支付今日正式在美国上线,不仅支持NFC(近场通讯)方式,还内置磁感应安全传播装置,支持无线技术MST(磁力安全传输技术)方式。此前,三星支付已经在韩国进行了示范。

 

  有分析指出,三星支付要想和苹果支付(Apple Pay)及谷歌支付(Android Pay)一较高低,需要通过掌握MST技术确保更多用户。不仅在韩国国内,在北美大部分地区,MST终端较NFC更加普遍,三星支付有望成为苹果和谷歌支付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三星移动业务主管申宗均(JK Shin)表示,这是三星向前大胆迈出的一步,旨在提升我们的移动体验。三星支付简单易用,安全,更重要的是,几乎可用于任何可以刷卡的地方。

 

  三星支付预装于Galaxy S6 Edge+和Galaxy Note 5设备中,合作方包括多家主流发卡机构和银行,如美国运通、Visa、Mastercard、美国银行、美国大通银行和美国合众银行。(明宇)

 

  →→ 企业动态相关新闻


【1】【2】
(责编:實習生(宋芳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