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文根英写真展成熟魅力 自曝期待30岁以后的自己【组图】

2015年09月29日11:1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文根英写真展成熟魅力 自曝期待30岁以后的自己【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9月29日讯 韩国演员文根英近日通过某时尚杂志公开了一组写真,展现出了愈发成熟的魅力。文根英还接受了专访,采访中,文根英不仅谈论了电影《思悼》拍摄过程中的趣事,更表达了自己对即将播出的新剧《村庄:阿雉阿拉的秘密》的期待,并吐露了一个29岁女演员内心真实的想法。

  文根英表示,我一直很期待变成30几岁后的时光,并希望把岁月永远定格在30几岁。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30几岁的自己可以变得更加美丽并散发出迷人的光彩。在到达成熟的年龄之前,不管如何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更成熟,最终却只会让自己变得更加不自然。虽然现在还像一个孩子一样,还需要更加成熟,但是自己会耐心等待,等待大家改变对我的看法的那一天。

  《村庄:阿雉阿拉的秘密》主要讲述了在一个和平的村庄里发现一具被埋藏多年的尸体,进而这个村庄的秘密被一步步揭露的故事。该剧将接档正在热播的《龙八夷》于10月7日播出。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3】
(责编:實習生(孙佳)、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