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刘亚仁登杂志封面不羁高冷范 双片上映展实力【组图】

2015年09月29日09: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刘亚仁登杂志封面不羁高冷范 双片上映展实力【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9月29日讯 韩国演员刘亚仁近日携手《VOGUE》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大片,并登上该杂志封面。

  据韩媒报道,刘亚仁是首位独自一人登上《VOGUE》杂志封面的韩国演员。之前登上封面的都是搭档出现,玄彬和汤唯、权志龙和模特等。这足以彰显刘亚仁的超高人气。公开的三款封面照中,刘亚仁气场全开,高冷范尽显。

  刘亚仁成为今年当之无愧的收获票房及人气演员,两部作品《老手》、《思悼》相继上映,《老手》上映首日登顶单日票房榜冠军,不仅成功超越《暗杀》,连好莱坞大片《碟中谍5-神秘国度》也成为其手下败将。而最近新上映的《思悼》累计观影人次达到360万,稳居票房榜冠军。

  刘亚仁主演的电影《思悼》以朝鲜王朝历史上的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朝鲜时代英祖时期思悼世子在父王的命令下被关进米柜8天而饿死的悲剧故事 。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index.html


【1】【2】【3】【4】【5】【6】【7】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