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鹿晗首张个人专辑 立足本土再向国际出发【组图】

2015年09月28日10:38  来源:搜狐娱乐
鹿晗首张个人专辑 立足本土再向国际出发【组图】
鹿晗专辑封面

 

  人气偶像鹿晗,回国后的个人首张数字专辑《Reloaded I》(重启I)于14日正式发布。该专辑聚集国内外豪华制作团队精心打造,MV剧情更是还原鹿晗最真实一面,尽显个人魅力。

 

  销售数据连破国内纪录 鹿晗正式回归华语乐坛

 

  鹿晗作为超人气偶像,一直被誉为史上最强人肉数据刷票机。此次《Reloaded I》(重启 I)线上预售开始一小时,就突破35万人支持,刷新内地数字专辑上线一小时的最高支持纪录。预售上线仅10分钟就以迅猛之势突破10万,一小时后,以超出第二名20多万,近3倍多的绝对优势打破预售平台的历史纪录。

 

  “未来”理念的创作灵感,配以深重的beat、电子音色、更大气和多元的歌唱方式,加之势如破竹的国内销售数据,宣告鹿晗正式回归华语乐坛。

 

  海外归来 立足本土再次向国际出发

 

  在收获国内骄人数据的同时,鹿晗也不忘立足本土,再次向国际出发。其新专辑主打歌《有点儿意思》于14日在海外平台同步上线发布后,30分钟便霸占全球社交网站榜单之首,甚至包括代表全球潮流风向标的全球推特趋势榜,在日本、韩国、美国、泰国、意大利、马来西亚、西班牙等17个海外国家也分别称霸社交网站热议话题第一名。

 

  作为鹿晗回国后的首次海外发行活动,其工作室与唯我音乐经过多方甄选,最终与拥有强大渠道和推广资源的太合音乐集团达成合作。而此前,太合音乐集团也曾为李健、古巨基等多位国内知名音乐人提供海外数字发行服务。

 

  此次与鹿晗的合作,太合音乐集团根据《Reloaded》(重启I)的风格和理念,为其量身定制“由点到面”的宣推策略。率先在iTunes上线,利用iTunes独家推广资源,直击目标人群。随后,开启海外全渠道推广,包括全球最大的正版流媒体音乐服务平台Spotify、欧洲最流行的在线音乐分享平台Deezer、专业的数位音乐资讯服务软体kkbox以及Youtube、Facebook等国际主流音频、视频及社交平台。

 

  此番立体化全渠道的海外数字平台推广,不仅推动了鹿晗首张个人数字专辑在海外音乐市场的全面爆发,也为人气偶像立足本土,“重启”国际音乐之旅拉开了序幕。

 

  →→ 更多音乐新闻


【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