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防弹少年团独家披露宿舍生活 互相“吐槽”也温馨【组图】

2015年09月28日16:4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防弹少年团独家披露宿舍生活  互相“吐槽”也温馨【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9月28日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2013年出道的防弹少年团已经不知不觉间从少年偶像组合成长为了20多岁的青年。防弹少年团的成员们近日拍摄了一组写真,并接受了采访,一起来看看。

  问:和其他偶像组合相比,防弹少年团的最大优势是什么?

  防弹少年团:我们充满活力。在宿舍里大家自由放松的模样十分有趣,特别是正国,简直没有人可以阻止得了他,就是四次元的生物,他这个人就挺搞笑的,还常常准备搞笑的段子来逗我们。

  问:成员之间的个性都各有不同,十分鲜明。听说在宿舍里每个成员都有各自的角色担当?

  防弹少年团:JIN就像是妈妈,又会做饭又爱干净还特别会整理,平时也特别照顾大家。SUGA就像是爸爸,宿舍里有什么东西坏了他都会去修,比如灯,坐便器等等。南俊就真像是哥哥,每天都会搞坏什么东西,真是特别有意思。J-HOPE比较啰嗦特别像家里的姐姐。正国和智旻就像是家里的最小的淘气包。

  图片新闻(娱乐)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