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星动亚洲》15人气学员中国首秀 “鲜”气来袭TOPNOW(组图)

2015年09月28日14:35  来源:国际在线
《星动亚洲》15人气学员中国首秀 “鲜”气来袭TOPNOW(组图)
下一页

  日前,人气飙升的星动亚洲“鲜肉”们在韩经历了四个月的魔鬼培训,首次“合体”登上中国舞台,参加了安徽卫视中秋晚会的录制。学员们更献上由韩国金牌团队全力打造的《星动亚洲》主题曲---《TOPNOW》的首秀舞台,帅气活力的“鲜舞台”让众粉丝早就迫不及待。

  据悉,新曲《TOPNOW》是由韩国殿堂级音乐制作人金亨锡亲自操刀,为“爱徒”们量身打造的极具K-POP风格的动感舞曲,强烈的鼓点节奏,加上power十足曲风,青春励志的歌词更是“燃到爆”。学员们的“刀群舞”更是一大看点,在韩封闭受训四个多月的学员们无论是歌舞实力还是团队默契都突飞猛进,十五名学员整齐划一的群舞加上完美消化的高音,俨然天团架势。

  曝光的《TOPNOW》录制舞台照中,成员们的全新造型更引无数粉丝尖叫不已。比起初到韩国的青涩形象,如今每位学员都已蜕变的星味十足。从服装到发色,韩国造型团队为每位成员打造的惹眼造型无疑让高颜值鲜肉们更添魅力。帅气逼人的新造型加上力量十足的舞台performance,“星动十五子”中国首秀华丽而精彩,令人大为意外。而在这场首秀过后,主题曲《TOPNOW》也将在近日全网上线,届时必定又将引发粉丝们的一众刷屏热潮吧!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
(责编:實習生(张静)、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