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独家策划

韩童星郑多彬越长越美 “馨菲”出演《她很漂亮》获赞【组图】

2015年09月25日08: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童星郑多彬越长越美 “馨菲”出演《她很漂亮》获赞【组图】
郑多彬
下一页

  人民网9月25日讯 还记得经典韩剧《美妙人生》中的可爱小女孩馨菲吗?2000年出生的郑多彬如今已经15岁,在正在热播的韩剧《她很漂亮》(又名《她曾美丽》)中,一人分饰两角,展现演技。

  2005年,郑多彬首次出演电视剧,在《美妙人生》中饰演金来沅与柳真因意外出生的女儿。郑多彬出演的“馨菲”是可爱、俏皮、懂事,人见人爱的小女孩,即使患上白血病也是很体谅爸爸妈妈。“馨菲”一角让许多观众记住了这个大眼睛、会撒娇的童星。

  今年,15岁的郑多彬再次走回观众的视线,在热播韩剧《她很漂亮》中一人分饰两角,善良温柔的金惠真及蛮横调皮的金慧琳。

  十年过去,郑多彬依然是大大的眼睛,笑起来的两个酒窝,但长发垂肩的小淑女,令众多观众惊艳,真是越长越美了!

  独家策划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9519/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