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购物

韩国CJ集团携旗下时尚品牌登陆天猫国际

2015年09月25日11:3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CJ集团携旗下时尚品牌登陆天猫国际
天猫国际•CJ旗舰店同庆“韩国潮流周”开幕活动

  9月21日,为了迎接9月21日至25日的天猫国际•CJ旗舰店同庆“韩国潮流周”,CJ集团与阿里集团在杭州阿里总部举办了“Get K-Beauty”开幕活动。当天,韩国影、视、歌多栖明星李贞贤、最近人气正旺的韩流新星徐艺智出席了活动。全智贤、少女时代等韩国顶级艺人的御用化妆师朴泰润也来到现场,为大家展示最流行的韩流美妆。

 

  活动现场,以“童颜肌肤”闻名的影、视、歌多栖明星李贞贤在现场向大家传授自己的美容绝招。李贞贤表示,自己保养肌肤的秘诀就是让肌肤喝饱水,除了每天喝大量的水以外,她还使用一些可以吃的美容品来补充水分和胶原蛋白。与金秀贤一同拍过广告、又出演过韩国歌星GD的MV的人气新星徐艺智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如何控制体重的“秘笈”。在韩国家喻户晓的顶级化妆师朴泰润,在现场教大家“Get it Beauty”,只要选对产品、用对方法,化妆菜鸟也能变达人。

 

  9月21日至25日,在天猫国际举办“韩国潮流周”期间,“CJmall”、“Olive Young”、“Get it Beauty”这三家CJ集团旗下的海淘旗舰店将举办大规模线上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最新的韩流风尚。

 

  韩国CJ集团旗下的美妆电视节目“Get it Beauty”自2006年创办以来,就受到了韩国各界人士喜爱。这档韩国最火的美妆节目,通过大牌导师现场指导,为大家推荐韩国明星化妆品,提供实用的美妆、美容小贴士。“Get it Beauty”在韩国已然成为美容时尚先锋,韩国顶级彩妆师、皮肤顾问、美容编辑组成的专家团,通过节目亲授独家彩妆诀窍和护肤秘诀。而今,“Get it Beauty”已经来到中国,入驻天猫。只要在天猫国际上登录“Get it Beauty”韩流美妆店,无需走出国门便可买到从韩国直邮的“Get it Beauty”美妆节目上的最新产品,也可以了解到节目中最in的流行趋势和独家秘籍。

 

  此次韩国CJ集团入驻天猫国际的还有集合CJ集团旗下生活时尚的“CJmall”,以及在韩国人气颇高、已有500多家健康美妆店的“Olive Young”。“Olive Young”是韩国第一家健康美妆店,以专业产品组合和现代流通方式开创了新的时尚购物体验。在韩国,“Olive Young”的时尚保健、美容、个人护理、食品等产品的种类多达一万多种,已经成为众多国际旅客游览韩国时购买化妆品的首选地。而CJmall则集合了韩国众多的美食美妆、生活用品,是名副其实的韩流风尚馆。


【1】【2】【3】【4】【5】
(责编:實習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