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黎明宣传两部新片 与韩彩英、耿乐上演"双CP"戏码【组图】

2015年09月25日09:02  来源:新华娱乐
黎明宣传两部新片 与韩彩英、耿乐上演
下一页

原标题:黎明双片联合宣传 与韩彩英、耿乐组成"双CP"

  9月24日,由黎明主演的两部电影《不速之客》和《消失的爱人》在京举行联合发布会,前者宣布定档今年11月27日,而后者则正式提档11月6日,两部同月上映的影片抛开竞争关系,首次举行联合发布会,开创了行业先河。双方两部影片同时发布了海报预告片物料,类型化明显,让人充满期待。

  黎明再演犯罪题材 与韩彩英、耿乐组成“双CP”

  继2003年的《无间道3》之后,时隔12年来,《不速之客》成为天王黎明首度出演的悬疑犯罪类型片,而且这次出演的还是由韩国创作团队创作的电影。黎明表示,他跟韩国团队合作可谓驾轻就熟,之前就有在韩国工作的经历,这次跟韩国团队合作非常愉快。而曾与多位影帝合作过的耿乐,在《不速之客》中与黎明的合作则备受影迷期待。另外,曾凭借电视剧《豪杰春香》、《蓝色生死恋》等而为广大中国观众所熟悉的韩国艺人韩彩英,则在《不速之客》中出演女一号,与两位主演都有不少精彩戏份。

  在香港四大天王中,黎明可以说是最与岁月无干的了,这么多年来一如既往的俊朗帅气,一如既往的瘦削挺拔,天王风采正如当年。从影片之前发布的剧照结合此款预告片来看,西装笔挺颜值高强的黎明与韩式风范人气爆红的韩国明星韩彩英搭档的“天王美人”帅靓CP。韩彩英表示黎明是自己一直以来的偶像,这次能跟黎明演戏,可谓实现了一直以来的梦想。即使有亲热戏,也顾不了老公的感受了。不过从本次发布的定档海报和预告片来看,黎明与耿乐在影片中的关系似乎更令观众好奇,是否两人在片中有更复杂纠结的“情愫”?在影片上映前,这些都不得而知,但可以确定的是,黎明、韩彩英、耿乐之间的“双CP”组合,将成为影片最大的看点之一。

  定档海报上演“双雄对决” 首款预告再现黎明“无间道”风采

  发布会上,《不速之客》导演林大雄携主演黎明、耿乐、韩彩英等全阵容集体亮相,影片宣布定档的同时还曝光了一款定档海报和一支“重口味”版预告片。定档海报以夜色降临下的都市街头为背景,从海报画面来看,耿乐从急刹停的车中走出来,面带杀气,而前景中一个身着衬衫西裤、紧握拳头的男性背影则与耿乐呈对峙状态,火药味浓重,一场对决似乎即将展开。结合影片剧情来看,背影中的男性很可能是黎明饰演的角色,而两人在影片中也极有可能上演一场精彩的“双雄对决”戏。比较有意思的是,这款定档海报用刹车印碾压出“11.27”的上映信息,也颇具创意。

  首度曝光的这支预告片,则以令人屏息的紧张气氛贯穿始终,辅以片中精彩的飙车戏份和部分口味较重的“限制级”画面,让看过预告片的观众都大呼“没看过瘾”。而三大主演黎明、耿乐和韩彩英也终于在这支预告片中齐齐亮相露脸,尽管影片剧情发展仍神秘叵测,但这支短短1分钟的预告片,画面节奏由慢到快,悬疑飚车动作等元素奔涌已让人有点喘不过气来。另外,天王黎明与耿乐之间耐人寻味的对决场面以及与韩彩英的下落,也引发了更多悬念。

  中韩两国金牌班底打造 国美投资首部电影11月亮相

  电影《不速之客》由韩国新生代导演林大雄执导,林导曾因执导过影片《老师的恩惠》而被中国影迷所熟悉。发布会上,林大雄导演也坦言,由于自己是第一次来中国拍摄电影,所以从筹备到拍摄的过程都非常用心,再加上和黎明、耿乐及韩彩英这样优秀的演员合作,他对影片的质量和市场前景都充满了信心。而曾成功监制了多部韩国卖座影片的金牌监制安兵基,亦在本片中担任监制一职,这也是安导首次监制华语影片。近来,包括《烈日灼心》、《解救吾先生》等在内的一批华语犯罪题材影片,均取得了非常良好的市场和口碑效应,《不速之客》作为下半年国内影市最被期待的犯罪类型影片,在中韩两国金牌班底的合力协作下,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小的惊喜。

  而这部电影的第一出品方,拉近影业是国美控股参股的一家全新影视公司,在此次发布会上也是首次亮相。国美控股集团表示,国美电器作为首席营销合作伙伴、国美在线作为首席电子商务合作伙伴,自发布会后到上映两个月的时间内,将结合国美1714家实体门店、国美在线、移动端,进行O2M全渠道全网络推广,开通国美在线购票绿色通道、实体店影音区电影预告片播放及其他更深层次的电影营销活动等,相信将为《不速之客》的热映和票房发挥积极的作用。该片由拉近影业有限公司、稼轩环球影业有限公司、奇想电影、果实电影联合出品,即将于11月27日在全国公映。”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
(责编:實習生(孙佳)、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