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2015芭莎慈善夜”群星嗨翻天 鹿晗卖萌TFBOYS新造型抢眼【组图】

2015年09月24日09:20  来源:新华娱乐
“2015芭莎慈善夜”群星嗨翻天 鹿晗卖萌TFBOYS新造型抢眼【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芭莎慈善夜募善款4170多万 群星玩疯嗨翻天

  9月23日晚, 北京国贸大酒店,2015BAZAAR明星慈善夜主题曲《爱的光芒》响彻京城!邓超、黄晓明、黄渤、刘嘉玲、李冰冰、舒淇、范冰冰、李晨、Angelababy、姚晨、高圆圆、林志玲、李宇春、Rain、刘亦菲、宋承宪、张静初、唐嫣、朴信惠、段奕宏、韩庚、鹿晗、邓紫棋、吴亦凡、李易峰、杨洋、井柏然、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夏雨、甘薇、王祖蓝、贾乃亮、李小璐、佟大为、关悦、吴京、谢楠、何润东、陈赫、闫妮、李亚男、黄奕等50余位超一线明星和超过300位商界领袖、文化名人、社会名流及300家爱心公益媒体联盟莅临现场,用行动和爱奏响中国慈善最强音。

  贾乃亮李小璐女儿甜馨成慈善小天使

  贾乃亮、李小璐夫妇携宝贝女儿甜馨出席“2015BAZAAR明星慈善夜”,甜馨因为录制《爸爸回来了》而成为家喻户晓的小明星,小家伙一出现就迅速聚焦了大家的目光,萌翻现场一众嘉宾!

  甜馨不愧是人气小明星,走到哪里都是焦点。在红毯之前,一家人接受了媒体采访,贾乃亮自曝,此前染的头发被女儿嫌弃太丑,于是他就赶紧染回来。

  贾乃亮还爆料,为了参加慈善夜,妻子和女儿还精心准备了一个小节目,李小璐赶紧说也没怎么精心准备,话音刚落,夫妻俩几乎同时说出“拼了”,这么心有灵犀,贾乃亮甜蜜笑着说“下辈子还做夫妻”,俩人一唱一和,美妙又温馨。不过夫妻俩表示,带着女儿出门,女儿是绝对的主角,“大家也都很喜欢她,而她也很享受被大家喜欢的感觉。”

  明星“夫妻搭”“情侣档”携手为慈善而战

  9月23日,“2015BAZAAR明星慈善夜”50余位一线明星云集,除了贾乃亮的“家庭档”外,“夫妻档”、“情侣档”也相当引人瞩目。

  关悦一袭绿裙出场,仙逸飘飘,佟大为说,因为老婆挑了一件绿色长裙,为了搭配老婆,自己也特意挑选了一件绿色印花图案的礼服。谈及近来抢眼的小鲜肉,佟大为直言“当年我们也都是小鲜肉”,不过佟大为认为,自己能发展到今天,靠的不是颜值,而是实力。

  跑男兄弟团成员王祖蓝携妻子李亚男出席,被问及是否担心老婆偷看小鲜肉时,王祖蓝才“恍然大悟”,说自己一定会盯紧李亚男。不过,妻子立即转过头对着王祖蓝说“只会看你”,王祖蓝直呼“甜死了”。

  即将大婚的“情侣档”黄晓明、Angelababy,“我们”李晨、范冰冰,跨国爱侣宋承宪、刘亦菲,亲密爱人佟大为、关悦,功夫皇帝吴京、谢楠也携手前来,为慈善贡献力量的同时,也抹杀了无数菲林。

  小鲜肉掀慈善新热潮

  星光熠熠的演艺明星,注定是每年明星慈善夜现场最闪亮的风景。“2015BAZAAR明星慈善夜”明星云集、颜值爆表,近来人气飙升的人气偶像也赶来助阵,掀起一股小鲜肉慈善新热潮。

  吴亦凡、李易峰、鹿晗、杨洋、井柏然、TFBOYS,如果你还不知道这些名字,那你一定是OUT了,慈善新生力量亲临现场,一起为这场年度最具影响力的慈善盛宴摇旗呐喊。

  TFBOYS三人一改往常的小清新形象,一身西装行头帅气亮相。三人表示,就是想通过造型的改变,让粉丝看到不一样的自己。对于首次出席这样的慈善盛事,三人表示非常荣幸,也很希望向各位明星前辈学习。

  吴亦凡因为拍戏的需要,最近将头发剃光,明星慈善夜现场,他特地选择了一身黑色羊毛大衣搭配帽子以帅气“魔法师”造型亮相,精细穿搭酷气十足。吴亦凡也被自己这身行头给酷倒了,说自己已经不是小鲜肉了,已经是“小爷”了。

  李易峰的出现也是引得现场尖叫连连,看到有人是携妻或女友前来,李易峰机智地回答,“我今晚的女朋友就是慈善!”

  助力慈善拍卖 明星卖力献艺

  为了筹得更多善款,各位明星也真是拼了!不仅有小鲜肉鹿晗现场卖萌歌唱《甜蜜蜜》,邓紫棋甚至演绎魔术《大变活人》,开心搞笑中,善款也是节节攀升。

  在首轮竞拍中,邓超队长带领队员上台助拍,为让拍品吊坠项链拍出好价格,小鲜肉鹿晗现场一边卖萌,一边哼唱邓丽君的《甜蜜蜜》。随后,眼看竞拍价格还没达到心理预期,在邓超队长的鼓励下,鹿晗又表演了皮鞋颠球技艺,赢得掌声一片。

  眼看表演助拍尝到了甜头,在第二轮竞拍中,邓超队长又故技重施,将队员邓紫棋推出,邓紫棋显然是有备而来,现场表演魔术《大变活人》。在王祖蓝的“起哄”下,邓紫棋钻进行李箱,邓超和王祖蓝一边鼓励,一边呼吁爱心人士赶紧举牌。蜷缩在小小的行李箱内,邓紫棋的卖力助拍果然收获不错,最终,该拍品以220万元高价被爱心人士拍下。

  黄晓明队的向佐先生现场也玩起翻跟头表演,各位明星使出浑身解数,火力全开只为慈善募捐!

    “2015BAZAAR明星慈善夜”首创中国全明星慈善竞技新模式,提出“慈善无憾,为你而战”的慈善主张,用身体力行印证心灵的美好,传递慈善正能量。最终,依托现场11件顶级慈善拍品竞拍、现场募捐、定向捐助等爱心捐赠形式,“2015BAZAAR明星慈善夜”募款总额定格在41,700,472万元,所有善款将全部捐助给“为爱加速”思源·芭莎贫困县(乡)救护车项目。而作为全媒体“梦想公益联盟”的结盟方之一,浙江卫视再次全程参与了中国全明星慈善竞技新模式的打造,并将于10月黄金时间播出特别节目。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