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第三种爱情》曝宣传曲MV 丁当掏心演唱(图)

2015年09月21日12:53  来源:新华娱乐
《第三种爱情》曝宣传曲MV 丁当掏心演唱(图)
下一页

  由《我脑海中的橡皮擦》导演李宰汉执导,刘亦菲、宋承宪、欧汉声(欧弟)、孟佳、江语晨主演的暖心治愈纯爱电影《第三种爱情》将于9月25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了中文宣传曲MV《原来你都在》,MV歌词意蕴深邃,“原来你在等待,等我找我回来”道破恋人相思之深,句句戳心令人难忘。伴随着丁当清亮细腻的歌声,片中刘亦菲与宋承宪之间执着的爱情再次感动不少网友。

  同时,刘亦菲与宋承宪两位主创银屏内外也忙不停,不仅现身《天天向上》任性秀甜蜜,联手片中“好闺蜜”欧汉声(欧弟)披露拍摄细节展现影片不凡质感,更是马不停蹄地赶赴各地进行路演,两位全程无明星架子主动与粉丝拥抱合影。现场观众对影片好评不断,刘亦菲与宋承宪对幕后团队感激万分并赞叹导演李宰汉对每个细节都一丝不苟。

  丁当掏心诠释执着爱情 金牌班底唱响恋人絮语

  “情歌小天后”丁当自出道以来累积了不少传唱度极高的作品,引发广大歌迷的共鸣与回响。此次丁当再次受邀为电影《第三种爱情》演唱中文宣传曲《原来你都在》,瞬间引发全网刷版关注。今日曝光的MV中婉转动人的旋律配合丁当的轻吟浅唱,将电影中刘亦菲与宋承宪之间缠绵悱恻的爱情掏心诠释地淋漓尽致。

  该首中文宣传曲由金曲奖最佳新人得主黄建为操刀作曲,金牌词作者葛大为填词,细腻柔软的曲调和歌词直击爱情核心,“原来你在等待,等我找我回来”、“原来我没离开,原来你就是我”等歌词将爱情中刘亦菲与宋承宪的执着和等候表露无遗,道破一切恋人之间的心境。

  宋承宪无架子刘亦菲赞其温暖善良 自曝吻戏均在不熟悉时拍摄

  中文宣传曲发布的同时,电影《第三种爱情》的全国路演也在如火如荼地展开,刘亦菲与宋承宪两位主演周末也未休息,分别赶去西安、郑州、兰州、 四地与影迷见面。现场刘亦菲先是学说大连话萌趣万分,接着称赞粉丝是自己的向日葵拥抱合影福利发不停,更是羞称宋承宪是一个善良温暖的人;欧巴宋承宪也是毫无大牌架子,一到现场就向粉丝学说河南话,坚持走人行通道拒绝走VIP,尽量与粉丝近距离互动。被粉丝问起是否会很中国女生结婚时,宋承宪甜笑道:“我正在和一位姓刘的女士交往,爱情无国界,真爱最重要”,秒杀现场无数单身观众,随后更主动安慰哭起来的小婴孩提前晒“父爱”。

  谈起片中的吻戏,刘亦菲自曝是在还未熟悉时拍摄,很是需要勇气,但最后呈现出来的自然状态让观众对影片越发好奇。提起影片中难忘的时刻,宋承宪表示第一次与刘亦菲见面时两人感情萌芽的画面至今仍然记得,虽然刘亦菲比自己年龄小,但演技十分出色。

  刘亦菲宋承宪《天天向上》猛发糖 片场认真细节显影片质感

  银屏外忙做宣传,银屏上刘亦菲与宋承宪两位主演登上《天天向上》。宋承宪现场深情表白刘亦菲道:“其实我不是一个很贪心的人,但看见你之后很想拥有。”同时,片中同样爱慕女主角刘亦菲的演员欧汉声(欧弟)恰逢“情敌”宋承宪,两人大玩“推手掌”游戏,让人不禁联想起片中三人之间的复杂关系。

  欧汉声(欧弟)现场曝料刘亦菲在片中因为饰演律师所以经常会有大段法律专业术语台词,但女神每次都是流畅完成非常值得敬佩,同时也透露宋承宪十分专业,自己看到后感动很震惊。宋承宪也赞叹看到欧弟饰演的高展旗后很放心,刘亦菲甚至称欧弟在这部戏中饰演的“最佳男闺蜜”可以拿奖,不愧被观众赞为“片中最不可错过的喜剧担当”。

  电影《第三种爱情》由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并联合东阳派格华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红星坞娱乐传媒投资有限公司、S.M. CONTENT INVESTMENT(韩)、北京永月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华视盛典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出品,改编自网络著名作家自由行走的同名小说,讲述了高冷律师邹雨(刘亦菲 饰)与致林集团二公子林启正(宋承宪 饰)之间坎坷有趣的爱情故事。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


【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