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系车讯

现代汽车第六代朗动问世 时尚大气舒适度升级【组图】

2015年09月10日14: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现代汽车第六代朗动问世 时尚大气舒适度升级【组图】
现代朗动第六代问世(图片来源:韩联社)
下一页

  人民网9月10日讯 韩国现代汽车公司9日举行新款朗动发布会并正式开售这款新车。

  朗动原型为韩国的“Avante”,是一款人气极高的中级轿车。此次推出的第六代朗动,是2010年第五代朗动问世以来,现代汽车公司历时5年推出的该系列新款车。

  新款朗动外观设计时尚大气,动感十足。汽车内部设计布置增添舒适性,而前后轮配有改进后的减震器,也最大限度提升了驾车舒适度。据悉,新款朗动还提供舒适、节能、运动等三种驾驶模式。颜色则有宝石蓝、纯白和红色等三种色系。

  据韩联社报道,现代汽车第一代朗动于1990年问世,2014年10月在韩国汽车中率先创下了全球累计销量1千万辆的纪录。2014年朗动全球销量达93万辆,位居第三。鉴于朗动系列的热销,现代汽车加快了进军海外市场的步伐。针对新一代朗动,现代汽车制定了今年在韩销售5万辆、明年在国内外销售70万辆的宏伟目标。(梁倩)

  韩系车讯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62/208507/index.html


【1】【2】【3】【4】【5】【6】【7】【8】【9】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