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WINNER、iKON特别概念影像曝光 展现独特个性

2015年09月08日14:24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WINNER、iKON特别概念影像曝光 展现独特个性

 

  YG娱乐男团WINNER和iKON的特别影像《dimension》日前公开。

 

  YG娱乐7日上午9点在官方博客上公开了“WINNER&iKON PROJECT FILM ‘dimension’”,这则长约2分钟的黑白视频概念独特,成员们在神秘的空间中被一群戴着面具的人追赶,最终成员们打破了象征着压抑和划一性的电视屏幕,超越了难关。

 

  整个视频展现了独具YG风格的审美,神秘而充满悲壮的色彩。这支视频可以被看做是WINNER和iKON的概念视频,体现出了他们追求未来新价值的理念。

 

  视频最后还出现了“Coming Soon”字样,令人期待这两个组合今后的发展。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音乐新闻


【1】【2】【3】【4】【5】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