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旅游 >> 旅游新闻

中国公民免签赴韩旅游还有多远?

2015年09月07日09:1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7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韩国媒体报道,韩中两国经济和政治关系近年来发展良好,韩国政府正在考虑逐步向中国赴韩人员实行免签政策,包括中国普通护照持有者。

 

  韩国对赴韩中国公民实行免签政策的可能性有多大?韩方有何具体考虑?韩国现在对中国公民的签证政策如何?新华国际为您报道:

 

  【韩国研究可行性

 

  一名韩国外交部官员告诉韩联社记者,韩国外交部上月聘请隶属国际移民组织的调查机构进行调研,后者将于10月底提交一份有关韩中免签协议的可行性报告,其涉及的免签政策将针对中国普通护照持有者。

 

  那位不具名的外交部官员说,韩国目前正“权衡利弊”,并已经告知中方,“我们正依据两国达成的协议,就可能推行的免签政策‘延伸’做认真准备”。


【1】【2】【3】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