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杨幂鹿晗遭黑衣人追杀 《我是证人》曝新照【组图】

2015年09月02日09:15  来源:新华娱乐
杨幂鹿晗遭黑衣人追杀 《我是证人》曝新照【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我是证人》曝新照 杨幂鹿晗遭黑衣人追杀

 

  由新线索电影、嘉行传媒、青春光线、望月人(韩国)联合出品,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领衔主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将于10月30日全国公映。在最新曝光的“线索”版预告片中,一直悬而未露的案情初露端倪,几条重要线索出现,真相似乎近在咫尺。

   

  杨幂鹿晗遭疯狂追杀 黑衣人诡秘亮相

   

  盲女路小星(杨幂饰)和街头少年林冲(鹿晗饰)同时成为一宗雨夜车祸案的证人,但他们的证词却大相径庭,案件陷入迷局,同时危机也随之潜入他们的生活。

   

  在“线索”版预告中,片方曝光了一位神秘的黑衣人,作为剧中的关键人物,他蒙面出现,行踪诡异,神秘莫测,犹如一个伺机而动的猎人,隐藏在暗处,把“迷路姐弟”逼入险境。在狭窄的通道里,黑衣人骑着摩托车追击林冲,轮滑少年夺命狂奔,在电梯间里,路小星像猎物一样被扼住喉咙,无助地挣扎,神秘人的声音响起,“你觉得这么玩很刺激吗?我帮你”,话语中藏着杀气,口罩之下又是一张怎样的面孔?在黑衣人的步步紧逼下,“迷路姐弟”命在旦夕。在预告的最后,路小星把一根火柴甩入黑夜,吼着“要死你自己去死”,似乎是在宣告他们将会发起对神秘黑衣人的绝地反击。

   

  黑衣人真实身份引猜测

   

  目前片方透露出的信息中,刻意回避了黑衣人的扮演者,早前发布的角色海报中也模糊了剧中主演的人物定位,使得整个案件迷雾重重。该片已曝光的演员阵容中王景春、刘芮麟、朱亚文谁有可能是“黑衣人”,将引发众人猜想。黑衣人会与杨幂、鹿晗会碰撞出何种火花,也成为影迷的期待。在此款预告片中,朱亚文似乎未曾露面,然而,东京影帝王景春一句“与连环失踪案有关系”一闪而过,令人无法分辨是否为凶手蓄意诱导,而前期曝光的刘芮麟,以及重量级“演员”导盲犬聪聪也未露面,也为影片增添了一抹神秘气息。

   

  案情初露端倪 温情童谣藏玄机

   

  此“线索”版预告中,惨烈的车祸戏震撼曝光,惊心动魄,满身是伤的路小星蹒跚前行。雨夜车祸之后,两个证人因证词矛盾而起争执,路小星语气坚决,认为自己虽然“看不见”,但有“基本的判断能力”,而林冲则毫不退让,坚称自己“看得清清楚楚”,更口出狂言“我要骗你我就是你孙子”,但他言语中的痞气轻狂,却让人疑窦丛生。拨开重重迷雾,“案中案”也渐露端倪,车祸背后竟然藏着惊天“连环失踪案”,更复杂的案情,更大的危机,更深的泥潭,两个证人,将如何绝地反击,我们拭目以待。

   

  更为特别的是,整支预告片伴随着一首童谣歌曲《虫儿飞》推进,温情的旋律配上紧张的画面,反差中营造了浓郁的悬疑气氛,这首歌曲是否也是案件的重要线索?引人猜想无数。

   

  据悉,该片将于10月30日于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