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军事

韩国海军舰艇编队访问上海 与中方举行联演【组图】

2015年09月01日11:09  来源:中国军网
 韩国海军舰艇编队访问上海 与中方举行联演【组图】

 

  29日上午,由韩国海军“姜邯赞”号导弹驱逐舰(DDH-979)和“大清”号补给舰(AOE-58)组成的舰艇编队,在韩国海军士官学校副校长金锺三准将的率领下,缓缓驶抵上海吴淞某军港码头,开始对上海进行为期3天的友好访问。

 

  “姜邯赞”号导弹驱逐舰曾于2009年到访上海,此访为“姜邯赞”号第2次访问上海,也是韩国海军军舰第5次访问上海。东海舰队某水警区在百年吴淞军港举行仪式,欢迎韩舰来访。韩编队抵沪后,金锺三准将率编队主要军官拜会了东海舰队副司令员沈浩少将,与韩舰官兵一同参观了我海军陪访舰,并于当晚参加了中方举办的欢迎招待会。

 

  访问期间,韩海军官兵将与中方进行篮球友谊赛和军乐队联合军乐表演,并参观鲁迅公园、豫园、大韩民国临时政府旧址和上海城市规划馆等著名景点,部分官兵还将赴玉佛寺游览。访问结束后,中韩海军舰艇还将开展海上联合演练。韩海军舰艇编队下一站将访问泰国曼谷。

 

  →→ 更多军事新闻


【1】【2】【3】【4】【5】【6】【7】【8】【9】【10】【11】【12】【13】【14】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