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朴赞郁金知云许秦豪 韩国电影大师纷纷回归【组图】 (2)

2015年09月01日13:12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金知云《密探》:独特风格

 

  自《背水一战》以来,金知云也已经三年没有新作品。这次他将携带新片《密探》回归,这是一部讲述了抗日武装独立运动团体义烈团的故事。巧合的是,在最近的热门影片《暗杀》中也出现了义烈团的身影。

 

  《密探》将于今年10月投入拍摄,由于涉及到抗日内容,将同时在中韩两国取景。韩国实力派演员宋康昊和孔刘已经敲定出演,这也将是金知云与宋康昊的第四部合作作品。

 

  金知云此前凭借《蔷花红莲》、《甜蜜的人生》和《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展现了独树一帜的风格,他对动作片的演绎更是极为洗练,给影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密探》是首部获得华纳兄弟公司投资的韩国电影,更获得韩国电影界的关注。


【1】【2】【3】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