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黄静茵白衣高挑迷人 李钟赫大叔魅力爆棚【组图】

2015年09月01日09: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黄静茵白衣高挑迷人 李钟赫大叔魅力爆棚【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9月1日讯 8月31日下午,韩国电影《像猪一样的女人》剧组在首尔举办了媒体试映会,主演黄静茵、李钟赫、崔汝珍、朴珍珠等悉数到场。

  黄静茵一身白衣,高挑迷人。李钟赫蓝色针织衫搭配白色衬衣,大叔魅力爆棚。崔汝珍身着大气黑色外套,展现熟女魅力。朴珍珠则以黑白条纹T恤搭配皮裙,甜美可人。

  浪漫喜剧片《像猪一样的女人》讲述了海边渔村里的3个女人因村子里唯一的男人俊燮(李钟赫 饰)而上演的一番争夺战,将于9月10日上映。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
(责编:孙萍(实习生)、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