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万象

要火的节奏!韩国“亲吻”咖啡杯盖受追捧【组图】 (3)

2015年08月31日15:0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要火的节奏!韩国“亲吻”咖啡杯盖受追捧【组图】
图片来自韩国网络_副本
下一页

  人民网8月31日讯 对众多韩国人来说,咖啡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手持咖啡杯是每日常态。这既体现出韩国人的咖啡文化,也成为生活的一种“装饰”。或许是以此为出发点,日前,韩国设计师章悟锡(Jang WooSeok)设计出了一款创意咖啡杯盖。

  这款名为“take kiss out”的立体咖啡盖模仿了真人的口鼻部分,张开的嘴唇是喝咖啡的开口,让人们边喝咖啡边接吻,增加了喝咖啡的趣味性。

  从网络呈现的图片看,目前此款咖啡盖有黑白两色,韩国网友大呼“不够,希望有更多的颜色可选”。还有网友表示,“看到如此设计的咖啡杯,心情大好”,“喝完咖啡,杯子都不舍得扔了”,“喝咖啡的同时还可以感受别样乐趣,这个创意要火”。

  韩国万象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63/207971/index.html


【1】【2】【3】【4】【5】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