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SM公司打造韩流综合文化空间“SMTOWN@COEXARTIUM” (2)

2015年08月24日14: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SM公司打造韩流综合文化空间“SMTOWN@COEXARTIUM”

  人民网首尔8月24日电 (裴俊基 王昱祺)韩国SM娱乐公司今年1月在位于首尔市三成洞的COEX开设大型综合文化空间—— SMTOWN @COEX ARTIUM,让游客充分体验韩流文化。

  COEX ARTRIUM共6层,在这里你可以体验明星养成计划,从发型化妆到唱片录制、舞蹈训练,再到定装照和MV的拍摄,一站全搞定。体验者可以获得一张独一无二的专属专辑。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5、6层的剧场采用了最新ICT技术,搭建了韩国国内首个三维立体剧场。运用环绕三面的IMAX屏幕和9.1声道环绕音响系统等最尖端技术,打造出全息影像音乐剧等多种形态的演出,给观众带来绝佳的现场体验。

  SUPER JUNIOR成员银赫称,听说就跟在现场看演出一样,走近的话连歌手脸上的汗珠都能看见。没法到现场看演唱会的观众,可以在这里感受身临现场的体验。

  此外,SMTOWN@COEX ARTIUM还为粉丝准备了可以和SM艺人“合照”的PHOTO BOX等丰富多彩的韩流体验活动。


【1】【2】【3】
(责编:實習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