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oh 我的鬼神大人》终映会 朴宝英赵正锡穿情侣装现身【组图】 (4)

2015年08月24日10:0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oh 我的鬼神大人》终映会 朴宝英赵正锡穿情侣装现身【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24日讯 8月23日下午,韩国tvN金土剧《oh 我的鬼神大人》剧组在首尔汝矣岛举办了终映宴,主演朴宝英、赵正锡、林周焕等悉数现身。

  朴宝英身着黑白条纹上衣搭配黑色百褶短裙,俏皮可爱。赵正锡也选择了黑白条纹的上衣搭配牛仔裤,潮流时尚。二人同时选择了黑白条纹的T恤,好似情侣装,十分惹人注目。

  《oh 我的鬼神大人》讲述了被淫荡女鬼附身的胆小女厨房助罗奉仙(朴宝英饰)、不信鬼神的自恋狂明星主厨姜善宇(赵正锡饰)、善良正直的警员崔成财(林周焕饰)、因没有谈过恋爱的怨念而无法升天的女鬼申顺爱(金瑟祺饰)之间的爆笑故事。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7】【8】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