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韩《running man》嗨翻上海 跑男团欢唱专供版小苹果【组图】

2015年08月24日09:26  来源:新华娱乐
韩《running man》嗨翻上海 跑男团欢唱专供版小苹果【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图:韩国跑男嘉年华上海开启 RM七成员齐聚

  8月21日晚, 由理想天映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创动空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5韩国跑男嘉年华”活动在上海开启,韩国王牌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七大成员MC刘在石、宋智孝、李光洙、金钟国、GARY、池石镇和HAHA首度集体亮相中国内地。上海站三个余小时的见面会以游戏+演唱的形式进行,RM倾情为粉丝回馈了一场最嗨最温暖的玩唱会,甚至集体行大礼,让现场粉丝数度陷入疯狂,幸福感爆表。

    三小时演出最嗨“玩唱会” 激情欢唱专供版小苹果

    上海站是2015韩国跑男嘉年华中国巡演的第一站,RM带来了全新的“玩唱会”形式演出,内容以互动游戏和演唱两部分为主,与粉丝互动游戏包括猜物品、撕名牌等经典游戏,RM成员对搭档粉丝体贴照顾,每个细节都做到趣味十足。在最激情的撕名牌大决战中,金钟国组和池石镇组进行了加时赛比拼,金钟国组惊险取胜,赢得现场观众欢呼。

    在演唱环节,七大成员轮番上阵,专业歌手出身的金钟国、GARY当仁不让地成为唱功担当,优美感人或动感十足的风格无压力转换,激情唱跳不停歇,伴随着动感炫酷的现场舞美让粉丝如痴如醉。而大神刘在石、宋智孝也是热歌热舞全力表演,李光洙、池石镇也收起搞怪,深情献唱多首经典中韩歌曲,带动全场大合唱,场面极其震撼。有趣的是,RM为上海站巡演专门设计了齐唱《小苹果》环节,用演唱中国神曲的方式向中国粉丝致意,搞笑元素也尽情释放,让观众边嗨边笑。

    RM行韩国最高规格大礼 内地其他城市巡演在即

    在玩唱会的尾声阶段,主办方别出心裁地播放了中国粉丝为RM五周年制作的万人海报和混剪MV,让RM成员感动不已,刘在石率领全体成员现场向粉丝行韩国最高规格的大礼,向多年来支持RM的中国粉丝致谢,许诺继续努力,带给大家更多的温暖和欢乐。这一突发举动让现场粉丝陷入疯狂呐喊,韩国艺人的职业精神与对粉丝的谦卑态度,让所有观众深深动情。不少观众粉丝在见面会结束之后还迟迟不愿离去,沉浸在RM带给大家的视听震撼和温馨中。

    据主办方透露,2015韩国跑男嘉年华在上海站之后,将陆续在中国内地其他城市举办巡演,RM将根据每一座城市的不同特点,设计各有特色的表演节目,每场三个余小时的倾力玩唱,将全心全意为粉丝服务。在上海站的粉丝见面会上,RM还表示,争取每年都来中国进行这种粉丝见面玩唱会,以无比热情来回馈粉丝支持。

    继上海站之后,2015韩国跑男嘉年华的其他几站巡演也将陆续开启,RM接下来将会在9月18日跑临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为重庆粉丝带来最辣最嗨的演出体验。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3】【4】【5】【6】【7】【8】【9】【10】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